close

緲光藍星對夜羽痕團員說的話

(若侵權請告知)

期中考秘訣:
突擊為主,作弊為輔:採取師進我藏,師退我抄,迂迴作戰方針!

送你一幅對聯:
考試不作弊來年當學弟,寧可沒人格不能不及格。

橫批:死也要過。
(作弊是開玩笑, 但是真的不能不及格,會很慘烈的)

考試必要技巧:
三長一短選最短,三短一長選最長,長短不一要選B,參差不齊就選D。
以抄為主,以矇為輔,矇抄結合,一定及格…
(對於多選自行斟酌)

請傳下去以拯救即將被當的芸芸眾生~
(゚Д゚;≡;゚д゚)

補習班老師:台中雨好大 , 原諒我的停課 , 孩子們 !!
學生:我可以原諒你停課,但我無法原諒你補課。
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

人生就是找點給別人吐槽,於是我們要接下你的點吐槽,不然就太對不起你的人生了(?

     (゚д゚ )  ≡≡≡
    O┬Oc )~ ≡≡≡
    (*)ι_/(*) ≡≡≡

對於時間,大家有沒有想過呢?早上的事情已成過去,在晚上回顧早上的錄影,心裡不禁有感而發,一切都將成為過往。
會許記得,或許不記得,已成定局是無法改變。在看錄影時,大家幾天的努力 就為了幾分鐘,時間就這樣過了。
在看完這些話後可以想想,時間又過了,每秒都將成為過去的無限回圈,人生黃金時段 一分一秒離去,國小、國中、高中、大學、工作、死亡,一切快得離譜。
在國中 我想高中還久的很,但現在,學測將近,高中也快結束。或許之後我上大學就會把這篇文改掉,或許吧!交給未來的我吧!!
你們不仿也想想,你們國中三年在做啥,再回顧現在,一切都發生太快了,身體的感覺很容易抹滅,記憶也是,但是記憶可以保存 所以要好好保存,因為一切終將結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看門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